惠玲是我的前同事,
我很慶幸自己現在仍可以跟她保持這微微淡淡的連繫...
所以"君子之交淡如水"不也是如此嗎?淺淺的跟空氣一樣,但關心的濃渡是一樣的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惠 玲 呀 惠 玲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跟以前的同事相約在IKEA。
一來是好久不見了,二來是肖想她現在的身份是IKEA的員工呀!
有員購的優惠呢。

雖然這一次我們員購沒有成功,因為IKEA的員工折扣總會拖一下啦~
所以就只好等她11月再來台北時再去採購囉~

她這一次是來台北演講的,是講她之前在大錄騎一年單車旅行的事。

打從第一天認識她,就覺得她是一個很妙的人。
她的自我想法很獨特,對於一些事情見解,總會讓我覺得...ㄟ,有人跟我想的一樣耶!!
有一種遇到沒有代溝的人的感覺。
(ㄎㄎㄎ...不管是不是雙方都有一樣的感覺,我自己有就好了,nature high!!! )

她曾去日本念過語言學校,也順便在日本工作了一陣子才回台灣。
有問過她語言學校的事,她說她也只會五十音,但因為對英文死心了,所以她就想說去學一下日文好了。
(阿~那我會國語、華語、中國語、台灣國語、台語、chinese...跟一點點英語+幾句日語 )
會選北海道的原因是因為她喜歡那邊,她是一個崇尚大自然的...好玩咖。(一時想不出來該怎麼下一個註解!!)

當然,今天不免俗的交換了一下前公司的最新消息,也順便的開了一下前公司的玩笑,嗯~有名的"存證信函"事件
但因為她下午還有其他約,所以今天就只有短短的相聚了一下呀!!

我想,我要問問她11月的演講在那邊,我也想去聽聽看如何用弱雞腳騎單車遊中國大陸!!! (弱雞腳是惠玲自取的...ㄎㄎ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凡夏米 的頭像
    伊凡夏米

    菜菜鳥的宅日子

    伊凡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